【邹于】弹药玫瑰

*持续为邹左势力添砖加瓦。
*黑帮paro,我流邹于,不是于远。
*ooc难免,超会撩百花boy远×鸡汤系美男子锋

        于锋将风衣脱下扔给曾信然:“我看你们百花挺大的——对了,你们之前的当家呢?”
       曾信然亦步亦趋跟在这位新任的当家身后:“邹帮主,呃,邹副帮主前些日子伤着了,估计还在养伤,要不我帮帮主您通告一声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。”于锋摆摆手,给下属展示一副大度的形象,“他既然受伤,依礼该我去探望才是。你带路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见到邹远前于锋一直默念他临时抱佛脚的《如何成为一名好上司》,结果一看见那个蜷在沙发上摆弄一支玫瑰的青年,所有方法技巧都在脑海里炸成团团簇簇的烟花。
        青年裹在一袭黑裘里,领口一圈白毛抚着他的脸。这并不是张好看的皮相:因为病弱而苍白的脸色,因为瘦削而高耸的颧骨,无一不凸显出他摄人心魄的眼眸,似是深涧蛇毒,又若青丘狐媚,颦笑间即可将人拆吞入腹。
         他看上去温和无害,右手把玩着一朵还带着露珠的大红玫瑰,是不是凑在唇边鼻尖轻嗅一下,如果忽略他另一个手握着的左轮手枪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他仿佛天生是个矛盾体,平庸的脸与晶彩的眼,浪漫与凌厉,苍白温弱与杀人无形,玫瑰与弹药。
        于锋不自然地咳了一下,在沙发把手上坐定,他正想着如何措辞,沙发上的青年已然开口道:“帮主,我听你的故友都叫你锋哥,我可以这么称呼么?”
        《如何做一名好领导》告诉他,对待下属态度要宽和大度,对待不过分的要求要适当满足,于锋扬起一抹宽和大度的笑:“当然可以了,大家以后一起共事,当然要像朋友一样了。再叫帮主副帮就生分了,你说对吧,副...呃,小邹同志。”
        曾信然在一边捂脸,这个聊天方式也太尬了吧。
       “叫我小远就好了。”邹远浑然不觉,直起身子贴近他,“有锋哥帮我分担压力真是太好了,锋哥,我真喜欢你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于锋被他唬得一愣,下一秒自己的怀里就多了一只红玫瑰,送玫瑰的人笑得像一只小小狐狸:“他们怕我养伤日子太单调送的,我就借花献佛哦喽,欢迎锋哥来到百花。”
        于锋盯着怀中玫瑰花发怔,邹远又道:“怎么,是不喜欢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于锋看着他左手漫不经心转动着的左轮,吞了吞口水道:“你的心意我领了,你先休息吧,我去忙别的事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努力让自己脚步稳健地像一个领导者,掩饰自己落荒而逃的事实,那篇《好领导》教了人千万式,唯独没有如何回应一个撩你的下属。
        “呵,”他听见邹远在身后小声地笑,“锋哥,我可真喜欢你这个样子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晚上郑轩发来慰问:“百花丛中过,锋哥你还想我这个老前任没?”
      “滚,好像我真和你有一腿似的。不过百花我碰都没碰,到招惹上一朵带刺的玫瑰。”
        郑轩吹了声口哨:“哇哦,压力山大,锋哥这太符合你的追求了,come on,向着压力,迎难而上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于锋忍无可忍地挂了电话,坐在沙发上闷头想了半天后,觉得郑轩的话好像还有点道理。
        他于锋什么人啊,前蓝雨帮攻坚手,出道一年就帮蓝雨帮摘得江南第一帮的桂冠,现在来到百花也是实打实的一把手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他的新副帮主好像更得帮里人青睐,也好像百花帮一直都以玩弹药的当核心,但怕怂就对不起他看过的一百本卡耐基和那本《好领导》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攻略不下邹远老子趁早改名于峰算了,百花新任帮主咬牙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小远啊,这个挺好吃的,你也尝尝。”于锋殷勤夹菜。
       “原来锋哥和我一样喜欢吃竹荪啊,可真是越来越可爱了。我以前还以为你更倾向鸡枞呢。改日再做汽锅鸡我叫他们改菌子的品种,好不好,嗯?”
        最后那个“嗯”还带着点气音,撩得于锋心嘭嘭直跳,然后他在心里骂自己,为什么要在一个土生土长的云南人面前聊菌子啊。
        “届时你这样打,咱俩的配合就更准一些了,嗯,小远?”于锋状若无意地一手按着邹远的肩,另一手包着他持枪的手,就好像把他环在怀中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下一秒他的脸颊就传来温热的触感,邹远舔了舔唇笑得春和景明:“你这么劳心劳力帮我提升真是太好了。锋哥,我可真越来越爱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好像又被反杀了呢,于锋大大。
        帮战前,于锋给阳台上张开上臂闭眼放空的副帮主蒙上一件风衣:“小心点,别感冒了。”
       邹远睁开眼,拢了拢风衣:“锋哥,我真是...”
       行了我知道你爱我,还爱我爱的不得了,但是我想攻略你而不是被反攻略啊。于锋忙打断道:“这个方法真有效吗?”
       邹远望着他笑,眸光里带着些了然的意味。于锋心虚地觉得他好像都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,只是不说而已。
       “对我而言很有效啊,提前脑补一下一会帮战时的血雨腥风,然后真正上了场,才会觉得‘不过如此’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于锋更加心虚地觉得他那个“不过如此”好像说的是他。
        我才没有那么好攻略,以卡耐基和于峰的名字起誓。
       “锋哥要不要试试?”邹远替他理了理被风吹乱的碎发,“哦,我忘了咱俩可不一样,你可不信我这一套。”
      “是啊。”于锋僵在他面前干笑,“到时候不如我脑补的激烈我可会失望的。”
      “好啦,time is coming up。”邹远拍拍他的肩,“轮回帮还等着我们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黑帮之间交手本就是常事,何况是日渐壮大的轮回帮和百废待新的百花,冲突在所难免。
       邹远裹着风衣窝在驾驶座上,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弄着衣襟上的流苏:“锋哥,你若对上目前黑帮第一人周泽楷胜算几何啊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敢打包票,我尽量而为,不过他们轮回想抢百花的地盘,是绝对不可能的。”于锋扳了扳手指。撩副帮主是另一回事,面对工作于锋还是给出了十二分的认真和一万分的热情。
       邹远刚要说什么,曾信然捂着胳膊从不远处跑来。两人都是一惊:“伤着了?”
       曾信然疼得哼哼:“那边先派了孙翔。”
       邹远一拍方向盘:“知道了,这里有我俩,你先回去养伤,我去会会他们。”
       于锋斟酌着道:“要不还是我先吧。”
       邹远点火踩下油门,一只手覆在他腿上:“最后才让你压轴呢,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 也许是他加入后压力变小的缘故,邹远的射术进步真的特别大,之前他的打法模仿某位前辈求的是一个全字,现在于锋的火力线照顾到大半部分,他只求一个准字,出手精,落点稳,居然卓有成效。
        此刻他一手握着方向盘,另一手执着左轮手枪,“嘭”得一枪向孙翔瞄准射去。
        孙翔没忍住“嘶”地一声,之前和曾信然对战体力消耗不少,此时被邹远一枪命中小腿,知道再战胜算不大,毫不犹豫一阵乱枪扫去,趁邹远避闪之际顺势一滚就回了自家阵营。
       之后轮回派了杜明出来,双方混战一轮,杜明负了伤回到己阵,百花这边也不好过,子弹打中车胎,幸好邹远运气不错刹车及时才没酿成更大的悲剧。
        轮回那边派来的车被曾信然钉子碎石汽油瓶,使尽流氓手段先行破坏。此刻黑道第一人穿着纯黑的立领风衣,双手执枪坐在车顶上,冷如修罗:“公平对战了,百花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。”邹远率先打响第一枪。同周泽楷比射术并不是明智之举,但邹远还是这么做了。
       或许他曾经真的很平庸,但这一刻执着手枪一脸认真的样子,于锋打心眼里觉得他光芒万丈。
       兔起鹘落间两人已然交手,不多时两人一把左轮的子弹双双同时耗尽,周泽楷不是废话的人,左手没子弹的枪一扔,右手已然端着枪瞄准。
       于锋心中大惊,下一秒邹远闪进汽车里扑向他,他温热的鼻息裹着浓厚的硝烟味袭来,他贴着他,同他唇齿相依。
        “嘭”,一粒子弹打着后视镜发出巨响,恰如于锋此时内心炸开的烟花。
        邹远伸舌舔了一下他的唇,于锋刚想回应,唇间的柔软温热已然抽离,邹远半个身子压着他,声音里带着点喘:“锋哥,现在是你的场合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于锋冲他点头:“注意看我的节奏吧。”下一秒他的手里就被塞进一把手枪,邹远捏了下他的手,另一手伸臂掀开天窗。
         于锋凝视着他用力回握了一下,然后一跃而起,双手平托向周泽楷射去。
 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忙侧身闪开,子弹打在轮回家车顶上留下一个大坑。两人也不废话就开始对射,于锋子弹多,攻势又快又猛,周泽楷之前对阵邹远已经消耗了一波,此刻不敢恋战,身手灵活地躲到车后,于锋几粒子弹都打在车上,玻璃碎片溅了一地。
       “下次再会。”斜里又闯出一辆车,后座上坐着负伤的孙翔和杜明,江波涛开着车带上周泽楷,加速冲出战区。
        于锋钻回车中,还想在追。邹远握着他的手制止道:“穷寇莫追。恐有后手。”
        刚才全神贯注没有注意,此刻一松下劲于锋就感觉身心俱疲:“不过经此一役,连轮回也不敢冒然惹事,主动权就掌握在我们手中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邹远嗯了一声,贴近用风衣袖为他拭汗。他脸颊有擦伤,眼角有玫瑰色的血痕。他的身上还混着血和硝烟的呛人气息,随着他的靠近扑进于锋的鼻中。
         整个世界都是他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锋哥,我可真是爱你啊。”邹远低下头,和他交换了一个亲吻。
        他们交换着口腔里的热意与温存,交换着身上血腥与硝烟,交换着彼此性格里的不同,又相融于同样的极致浪漫中。
        那浪漫如同是弹药中绽开了一朵夏日里开着最盛的玫瑰。
         被亲得头脑发昏之际,于锋自暴自弃地心想:被攻略其实也蛮不错,至于于峰这个名字反正都这么人念错了,不差自己这一个。

2017-08-20 37
评论
热度(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奈何莫离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