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】为什么我拍的戏如此ooc

    动画里的小别迷之人设啊,脑洞有借鉴某位太太的吐槽图。
     假定是真人去拍动画的梗。
    柏清虽然没在动画里登场,但小别可以演出他的样子嘛。
     最后微刘卢刘,祝小卢儿童节快乐。
   
   

      刘小别最后整理了一下装扮,从化妆间里走了出来。
    迎接他的是七期同僚们热烈的掌声和嘘声。
     孙翔先凑上前来:“啧啧,新做的发型不错啊。就应该听哥的,这一头金发只有我们hold住。”
    刘小别不耐烦地打掉他伸上前来想揉他头发的手。
    跟在后面的唐昊损道:“小别你额前两撮刘海cos虾须呢。”
    后面吃着薯片的邹远点头,并做出了皮皮虾我们走的动作。
    刘小别不想理这些损友,眼神一转看到坐在椅子上玩手机的蓝雨的人,咬牙道:“徐景熙你来就来吧,你还...”
   点到名的徐景熙:“啊?我没带什么东西过来啊,失敬失敬。”
   “你还把这个小鬼带过来干什么!”刘小别说完了他想说的话。
    卢瀚文在徐景熙身边笑着和他打招呼:“小别前辈今天好酷呢,今天是小别前辈的戏份我特地来看看呢,小别前辈以后还会有我们的对手戏哦。”
   “哦,最起码再等个七八季吧。估计等徐大奶出场前差不多吧。”
    “喂喂喂,是拍你和小卢网游里pk还输给人家耶,关我什么事啊,别扯上我。”徐景熙抗议。
    刘小别没理蓝雨二人组,拿起剧本来看,不多时冷汗连连。
  “为什么我戏份这么多啊?不仅要对着唐柔喊美女,还要在叶神出声的时候夸张的大叫人妖?”
    一边候场的唐柔笑了笑:“对戏时多指教啊。”
    刘小别打了个冷战。
    “还要耐心听队长分析一帆不适合微草?还要维护一帆一下?”
    乔一帆抱着水和高英杰走过来:“啊?还有这一出?——小别前辈喝水吗?”
      “别别别...别喊我前辈,咱俩差哪儿去了。你那水是道具你还是留着吧。”
   “你不知道他只喝可乐的。”唐昊在身后插嘴。
    “啊?那不好意思,还真没可乐了,剧组就发了这么些水。可口可乐没给赞助的,要不然少不了你的。”乔一帆笑道。
   “小乔怎么也开玩笑了。”
    “我进圈子也几年了。不过现在我还是要扮在微草时期的样子,好久没来了真是怀念呢。”
    “那你和英杰逛逛吧。”刘小别把他们推走,不忘吐槽道,“看好你的水啊,别让某些不长眼的把瓶子踢了。”
     唐昊:...
    刘小别继续看回剧本。
    “最后还要在叶神叫队长绰号时表现强烈的内心os?”
   “队长...”
    王杰希正和导演谈论着什么,听见刘小别喊他就走到一干人中:“大家都来看拍戏?”
    七期众人:“小别第一次上镜,我们要支持支持他嘛。”
    邹远:“顺便参观参观微草。”
   王杰希笑着谢过,转头问刘小别:“找我什么事?”
    刘小别都快哭了:“队长,我怎么估摸着邓副队,烨柏,柏清的词都给了我啊。”
    王杰希:“哦,是这样的。老邓赶不回来,剧组说我们这边再出一个就可以了,柏清和我说你比较适合,他推荐的你。”
    袁柏清你给我记着。
    刘小别转了一没看到微草奶妈人影,平常这么热闹而且能怼他的场合这货从来不会缺席的啊。
    王杰希解释道:“你们方前辈给了我一张迪士尼的票,邀我去玩,我没兴趣,加上要拍这个,看柏清挺稀罕他师傅的,就送他了。”
    他拍拍刘小别的肩膀:“我先去拍我的了,你加油。”转身和七期众人寒暄两句就离开了。
     队长你这样心大方神知道么。
     刘小别在心里给今天依旧努力勾搭着自家小队长的方士谦点了点蜡。
    刘小别瘫在候场的沙发上,一旁邹远用同情的眼光看他。
    刘小别问道:“怎么了?”
    邹远把手机递给他,七期群里袁柏清狼尾巴都翘起来了:
    冬虫夏草:小别,剧本怎么样,刺不刺激?
     冬虫夏草:我向队长推荐的你哦,还不谢我。
     刘小别掏出自己手机秒回:
     飞刀剑:呵呵。你等着,我一定好好谢你。
     他转头打开和方士谦的对话框,输入道:“方神,在迪士尼玩的愉快吗?今天队长和我说他本来想去的,但袁柏清想和你一块就求他,你知道我们队长的性格,他就答应了。”
     过了一会袁柏清气呼呼地在群里展示他拎的大包小包。
     冬虫夏草:刘小别你给我出来。@飞刀剑
     冬虫夏草:你到底和师父说了什么啊?他买了一堆纪念品现在全让我拎着!
     冬虫夏草:老子多年不锻炼啊你是想累死老子好继承老子的牧师和守护天使吗?
     灵魂语者:谁稀罕你的守护天使啊。
     飞刀剑:哦,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不谢。
     飞刀剑:我已经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对你诚挚而深刻的谢意了。
      飞刀剑:不用回谢我了。
     袁柏清没回他,估计是被方神拉着逛下一个景点了。
     邹远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:“小别你什么时候心这么脏?”
     刘小别撩了撩虾须一样的刘海:“哦,被那几只奶折磨久了,锻炼出来了。”
    邹远往旁边看了一眼,徐景熙还在打游戏,倒是卢瀚文笑盈盈的和他们打了个招呼。
   他有些好笑。“你算是被他缠住了。”
     “因为我和队长有一点挺像的。你以为他不陪方神去是因为像他说的一样?”
     “那是什么?”
     刘小别偷偷翻了个白眼 ,吐槽队长道:“多半是因为他懒。”
   他看了一眼蓝雨小鬼有些过分灿烂的笑容: “我也懒啊,觉得如果是现在这样的话,其实也挺不错的。”

2017-06-01 66
评论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奈何莫离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