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】【喻黄】今天可是儿童节

儿童节可不要忘了郑轩大大的生日哦
cp喻黄,其他自由心证。
七期群里的熊孩子们今天依旧有爱着

七期群里刘小别发着牢骚:
飞刀剑:你说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双手呢。
飞刀剑:今天六一我好心好意祝福蓝雨那小鬼节日快乐,你猜他怎么回我。
飞刀剑:他居然用语音回,还特别正经,说:
飞刀剑:“小别前辈,我已经满14岁了,从法律意义上已经不算儿童了。”
飞刀剑:“你就别再把我当小孩子看了。”你听听这话,合着我好心没好报呢。
灵魂语者:我们蓝雨的小剑客不过儿童节,大剑客在那里吵着闹着过儿童节呢。
飞刀剑:黄少?
灵魂语者:是啊,在训练室唠唠叨叨了一天了,说是要重返童年,童年美食都给他扒遍了。
冬虫夏草:这叫什么,拥有的有恃无恐,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。
灵魂语者:你什么时候这么非主流文青了?
冬虫夏草:不说了,往事如糖,甜到忧伤。我先奶自己几口假装还过着童年去。
灵魂语者:话说你药不过儿童节?
飞刀剑:不过。
冬虫夏草:吾皇日理万机还有心思过节?
一叶之秋:我倒是知道微草为什么不过儿童节了。
灵魂语者:?
一叶之秋:因为王前辈怕几天以后他们给他过父亲节,哈哈哈哈哈...
飞刀剑:...
冬虫夏草:...
唐三打:我觉得这个群里智商最适合过儿童节的是孙翔了。
一叶之秋:怎么说话了你!
冬虫夏草:就是,我们翔翔就是蠢萌,又不是蠢。
一叶之秋:袁柏清信不信我打得你二十年后过儿童节?
冬虫夏草:冤有头债有主,你找糖糕去啊。
一叶之秋:不找。他们那边梅雨,老天替我闷死他。
唐三打:。。。
花繁似锦:话说,你们光顾讨论儿童节,今天是郑轩大大生日,你们蓝雨有什么表示?@灵魂语者
冬虫夏草:还是弹药专家有同职业爱,估计蓝雨那只早忘到爪哇国去了。
灵魂语者:。。。
      此时,蓝雨俱乐部。
      徐景熙看着郑轩,后者正出神地盯着门外。
      他一定是想早点训练结束好过生日吧,徐景熙想。
     “那个,郑轩...”
     “嘘,正副队长怎么出去了?这两人一定密谋什么去了,哎,压力山大。”
    “...”
    被人盯着的蓝雨正副队此时却浑然不觉。喻文州把黄少天拉到门口,轻笑出声:“念了一天儿童节,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
   “忘了什么?这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了,让我好好想想啊,究竟是什么呢...有了,你还没送我礼物呢,队长你儿童节礼物呢,礼物呢?”
    “就记得儿童节礼物了你,嗯?”喻文州将眼前人贴在额前的一撮刘海别在那人耳后,那人还在喋喋不休,“闭眼,给你个惊喜。”
   黄少天乖乖闭眼,但嘴却没闭上:“快说什么礼物,我都快等不及了。啊,要是队长的一个吻就太完满了。”
    他的脸颊忽有金属冰凉触感,他猛然睁眼,看见的却是个弹药专家抗着枪帅气回眸的手办。
    喻文州轻笑出声:“之前特地定制的枪林弹雨的手办,今天郑轩生日正好到了,一会给他送去,惊不惊喜?”
     “哇,那小子一定兴奋死。。。不对,队长你耍我,我的儿童节礼物呢。”
     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他伸出的掌心上。
     喻文州笑着看像中了僵直弹定在当场的黄少天,从怀里摸了个夜雨声烦的Q版挂坠把玩着。
     “本来想送这个的,可惜有的人要吻,真没办法。”
     黄少天一把抓住挂坠:“我贪心,两个都要,行不?”
     “当然可以,儿童节快乐,我永远的大男孩。”

2017-06-01 2 188
评论(2)
热度(1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奈何莫离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