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】微草牌电灯泡

*动画的脑洞,谁自己住会在卧室放两盏一模一样的台灯啊。
*可怜的老王同志和这两位是朋友
*ooc不可避,有私设,故事发生在第八赛季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的卧室里有两台台灯,原谅色的,不消说,是王杰希横跨南北寄过来的。
       事情的起因是还得归咎于蓝雨副队某次手贱,将用snow拍的睡着的喻文州的萌图发给了微草的队长,还吐槽道:“做个战术报告还能睡着的我以为只有大眼你了。”
      “我纠正一点,我从来没写报告时睡着过。”一会王杰希回他,“这么晚了这样不像训练室啊,你房间?”
     “王杰希你神棍潜质满满啊,这都能被你看出来?你怎么知道这就是我卧室而不是队长卧室啊?”
   王杰希圈出照片一角: “这个是夜雨声烦和你照片的拼图海报吧,除了你自己自恋还有谁把这玩意用画框框起来放卧室?”
    “嘿嘿,你是羡慕你没有吧。就林杰前辈标准的半边脸配你半边脸上扑闪扑闪大眼睛,这海报要做出来,直接可以挂门上辟邪了。”
      王杰希见惯他垃圾话了,并不接这个话题,只是问道:“你寝室灯怎么这么暗?”
      黄少天怔了怔,环顾四周,房间正中顶上的大灯对于这一角书桌而言确实是有些暗了。平日里喻文州没少往他这里跑,大致上是交流战术上的看法,他也乐意如此被叨扰,房间里常备两台电脑,一台较小的笔记本就是为他准备的。
       而今天他来的时候没碰电脑,只是伏在桌上在昏暗的灯光下分析数据做战术报告,间或附和着他对新赛季新压力的吐槽。
      “你说今年嘉世怎么成绩差成这样啊,回头我要问问王杰希给他们相一卦莫不是什么风水不好。”
     “可能内部矛盾吧。”
     “听说嘉世在接洽越云那个狂剑新人,但他们战术体系不缺狂剑这一环啊。”
      “谁知道呢?也许让他接替叶秋也未可知呢。”
      “叶秋?他不还在当打之年,孙翔那小子除了商业价值比他高还有那方面强过他?——哎呀,不说嘉世了,说说我们,李远磨合的还不错。”
      “嗯。下次团队赛可以考虑。”喻文州说着打了个哈欠。
       “困了?累了?我说我说了这么多废话你不嫌烦啊?”
      “你也知道啊。”喻文州轻笑了一声,“这么多年早习惯了,都可以听着入睡了。”
     黄少天干笑了一声,转头去做自己的单独训练,不多时觉得身边太过安静了,没有了笔磨过纸面的沙沙声,原来喻文州不知何时已经睡着。
     从来都知道他能把大小战队事务处理的井井有条,也从来都知道他付出的比他这个半个甩手掌柜副队要多得多,从来都知道他的累,也从来都明白他的好。
    他最好的队长,最好的喻文州。
    他恶作剧般地掏出手机,拍下了他的睡姿。

    “话说王杰希,要不你支援个台灯?”
    “好啊,抽空给你寄过去。”
    “卧槽你真寄...我真是不懂魔术师的脑回路。”
   “护眼。”王杰希懒得和他计较。
   “哦,您老人家的眼是要好好护一护。”

    过了几天喻文州签收王杰希快递,居然是一对折叠台灯,还又塞了俩灯泡在里面,还是微草战队的标志性绿色。
    他有些苦笑不得地给王杰希发消息:“少天是不是有给你发了什么?”
    “台灯就放在你副队房间里吧,晚上光线好些。寄了两个,怕一个被你们闪瞎了。”
    “那也是贵队的工艺不行啊,不是吗?”
    过了一会他又补充道:“谢谢了。电灯泡。”
     王杰希关了手机,琢磨着最后那个电灯泡是在说台灯呢,还是在说我呢。

2017-06-03 8 273
评论(8)
热度(273)
© 奈何莫离/Powered by LOFTER